体育教学部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3-05 浏览次数: 220

    34日,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新学期第二次教学例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刘彬主持,部门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会议内容包括开学第一周体育课教学活动开展情况、教师个人职业规划和学院党总支及工会工作安排、监考工作安排、新学期校队训练安排、本学期大三同学体质测试工作安排等各项工作内容。一直以来,体育教学部安排专职教师一对一对接各学院,帮助各学院开展体育相关工作。会上,刘彬主任根据我校现有各个学院的在校学生人数调整了负责联系学院的教师人数,同时要求各位教师要加强与各学院的联系,了解各学院本学期参加体测的具体人数及空余时间,以便更好的进行接下来的体测工作安排。同时,各位教师针对现行的体测工作制度及本学期的体质测试工作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力求能够在更加方便学生时间安排的同时,高效率、高质量的完成本学期体测工作。

 开学第一周,我校体育教学工作有序开展,课程教学大纲、进度等教学材料、上课的场地检查、器材清点工作已提前完成,学生的补考、保健班申请等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开展,本科大三、专科大二同学的体质测试工作正在进行安排。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进行新学期的体育教学和训练工作。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