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4-14 浏览次数: 246

4月8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题进行了交流学习。

会议指出,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遵循。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增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全局性、政治性和引领性的认识把握,做到态度不能变、决心不能减、尺度不能松,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信念坚定、遵规守纪的明白人。要筑牢思想防线,警钟长鸣,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和廉洁自律各项要求。要担当尽责、重实干重实绩,积极开拓进取,不断提升促发展、推改革、惠民生的能力和水平,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努力创造满意的新业绩。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