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青春为祖国绽放,庆祝建党100周年—上海建桥学院体育教学部开展教学技能大赛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508


  “沙场练兵,教学相长”--------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100周年。415日下午,上海建桥学院体育教学部教学技能大赛在各位领导及全体教师的翘首期盼下拉开帷幕。

 本次教学技能大赛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组织,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同场竞技。比赛分两个环节:技能展示和提问环节,从专业术语、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难点把握、教学方法等多方面对教师进行综合素质考核。各位教师准备充分,教学过程设计合理,语言表达准确生动,教学方法独特新颖。端庄大方、挥洒自如的仪态彰显了我校体育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以及洋溢着朝气与热情的风采,以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用心表达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对祖国的美好祝愿。比赛中还吸引许多学生入场观摩,教师们强悍扎实的基本功时常激起阵阵惊叹声热烈的掌声。老师们在技能展示互相学习中受益无穷。

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本次教学技能比赛,为了在比赛中展现自己最好的专业素质老师们态度积极为参赛做了充分的准备。本次比赛文化氛围浓厚,在技能展示中融入了思政教育,大力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了广大党员教师的爱党爱国热情。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体育教学部教师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教学相长的实践平台,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宝贵机会。不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各位教师将以此次比赛作为契机,在教师的这条道路上扬帆起航!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