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召开20-21-2第四次教学例会
发布时间: 2021-04-16 浏览次数: 342

  4月15日下午1点,体育教学部组织召开本学期第四次教学例会,会议由体育教学部主任刘彬主持,部门全体专职教师参会。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教学部第一届教学技能大赛顺利召开,体育教学部所有专职教师进行技能展示并对每位教师进行评分,最后林恬副院长对体育教学部第一届教学技能大赛进行总结并提出“今后应继续开展相关的活动,充分展现每一位体育教师的技能特长,以达到促进广大教师教学基本能力的提升与教学质量提高的目的。”  

  会上刘彬主任分别就体质测试情况、第二十届上海建桥学院运动会等相关工作进行布置,刘彬主任再次强调关于体质测试的作弊情况,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学生、进行测试时应检查好学生的身份证及相关证件。第二十届运动会组织筹备工作正在进行中,会议上体育教学部就运动会开幕式前、开幕式、闭幕式具体安排以及比赛当天各裁判长的分配进行讨论,经体育教学部每位老师协调后,完成了裁判点位分工。体育教学部每一位教师积极参与,并预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