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桥学院体育教学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网球赛暨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网球锦标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21-05-20 浏览次数: 200

    健康中国,体育强国。上海建桥学院体育教学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网球赛暨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届网球锦标赛于510-12日在我校北区网球场举行。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史”学习的重要论述,学好党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本次比赛的挑边改为以党史竞赛的模式进行,回答正确的选手拥有优先选择球权或场地的权利。


    本次比赛由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上海建桥学院体育教学部、上海建桥学院网球队承办。本次比赛精彩纷呈,尤其是男子单打的决赛,精彩程度堪比职业网球比赛,吸引力很多观众到场观赛。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比赛于2021512日圆满结束,来自外国语学院的盛亦杰和新闻传播学院的翁希初分别获得男子单打和女子单打第一名。
体育教学部主任刘彬老师及党支部书记王慧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


部分参赛选手合影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