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啦啦操表演
发布时间: 2021-05-27 浏览次数: 400

育人先育魂,文明其精神,野蛮其体魄,磨炼其心智。为庆祝建党100周年,培养学生积极参与体育健身运动的习惯,同时加强上海建桥学院同学们的团结合作,513日,上海建桥学院第二十届体育运动会隆重举行。

开幕式上,来自全校各专业的啦啦操选项班的学生和教职工还为大家奉上了精彩的啦啦操表演,伴随着音乐旋律“翩翩起舞”,变换不同队形,动作整齐划一,脸上洋溢着笑容,充满活力的表演瞬间带动现场气氛集体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此次我们大型啦啦操表演的创作灵感是: “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领导着全国各族人民,荜路蓝缕,开拓前进,走向繁荣富强,然而2020年春节,新冠疫情突如其来,各地纷纷支援武汉,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齐心协力抵御困难,最终迎来胜利的曙光!”由于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所以无论是音乐选择方面还是舞蹈动作方面都加入了“红色元素”,在运动会开幕式共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红色经典作品展演的形式感受党的100年光辉历程的伟大,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共产党的感恩之心以及对祖国的敬爱之情!更好地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