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奋斗路 启航新征程】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
发布时间: 2021-07-09 浏览次数: 319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根据《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和《党史学习教育实施工作方案》精神,上海建桥学院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于202178日如期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王慧主持会议。

首先由王慧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述职,报告近期支部委员会工作全体党员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4个方面进行盘点检视: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谈心得体会;2.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指定学习材料情况,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和收获;3.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哪些差距和不足;4.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的怎么样,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的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事是好事,还有哪些差距。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逐一分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的收获,立足本职工作,结合思想感悟,进行深刻的自我检视,找准突出问题,剖析问题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同志本着“实事求是、开诚布公”的原则,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相互提出中肯的建议。

全体党员教师会继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对照党史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为我党一百华诞献礼,为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