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 2021-09-18 浏览次数: 71

2021916日,体育教学党支部全体专职教师体育馆22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第组织生活,本次会议由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书记王慧主持。


本次组织生活首先由王慧书记总结上学期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工作,全体教师讨论工作报告并举手表决,王慧书记对全体党员教师新学期提出新的期许和要求。

第二项议程是体育教学部党支部的换届选举大会,本次大会兼票人:林恬,计票人:张迎雪、张杨;介绍候选人宋香君同志基本情况并投票,宋香君同志最后十票全部通过,最后宋香君同志表态。

第三项是师德专题学习,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仔细研读相关材料。

 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的重要论述。体育教学部全体教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个牢固树立”“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四个相统一”“六要”等重要论述精神,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学做融合养成行动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强化教师“四史”学习教育。开展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宣传学习。深入学习《师德优秀典型先进事迹》和我校雷锋奖获得者、我心中的好老师等先进教师事迹。用身边的榜样传递师德的力量引导教师学习践行新时代师德规范并集中开展师德警示教育。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