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拳击队创首届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佳绩
发布时间: 2021-10-09 浏览次数: 337

近日,全国大学生拳击锦标赛在河北迁安成功举办,在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拳击队由教育学院体育教学部刘彬主任担任领队,肖友定老师担任教练,6名建桥学子参加甲组和乙组5个级别的角逐,最终获得2铜、1个第五名的成绩,女子乙组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许轶凯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本次赛事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拳击协会共同牵头合办,来自全国高校的49支代表队的306名运动员参赛。比赛采用中国拳击协会最新审定的竞赛规则,设女子51、57、60、69和75公斤级5个级别,男子52、57、63和69公斤级等8个级别。根据参赛学生的招生性质和竞技水平设甲组(阳光组)、乙组(高职高专组)、丙A组(高水平A组)、丙B组(高水平B组)、丁组(超级组)5个组别。

据悉,本次比赛的举办,系去年国家下发了体教融合文件后,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中国拳击协会在贯彻落实体教融合文件精神下的首次深度合作。筹办比赛的目的是让更多喜爱拳击运动的学生了解并参与到比赛中来,帮助他们丰富自己的生活,同时增强身体素质。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