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支部支部委会成立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119


 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委员增补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香君同志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的规定程序,在20211014日体育教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上,经支部提名,党员大会讨论投票表决通过增补张迎雪同志为支部宣传委员,赵龙龙同志为支部组织委员。届时体育教学部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诞生了。

 此次增选支委委员,可确保支部今后工作能够顺利开展。

 成立伊始,党支部书记对支部日后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重点强调。要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强化和提升党建工作水平,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体育教学部党支部高质量发展,推进体育教学工作创新发展。

 会后,召开了新当选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书记宋香君对赵龙龙和张迎雪委员进行了分工。新当选的支部委员表示,在党的正确领导下,把当选支部委员作为新起点,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思想政治工作,抓好党支部班子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抓好党员的培养和发展工作,多措并举把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党建提升到新的水平,争取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