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篮球队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三对三”篮球技能比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 2021-12-01 浏览次数: 304

1027日,2021年上海市学生阳光体育大联赛“在线三对三”篮球技能比赛中,上海建桥篮球队获得本科院校男子组一等奖。上海市30余所高等院校组队参赛。

大赛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上海市体育局、共青团上海市委员会主办,上海市学生活动管理中心、上海交通大学承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上海市篮球联盟协办。

在教练钟涛的带领下,建桥篮球队徐家明、俞航、朱孜涵12名队员在赛场上,奋力角逐,凭借过硬专业技能,出色临场发挥,战胜诸多强手,取得男篮冠军。

据悉,阳光大联赛后,建桥篮球队又全力投入届上海市大学生篮球联赛,并首战以62:60比分绝杀战胜上届冠军同济大学,团队还将再接再厉,以期再创佳绩。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