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21-12-03 浏览次数: 164


122下午13,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全体教师在体育馆226会议室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会议由宋香君老师主持,同大家一起深入的学习了上海民办高校干部和党员研修基地线上平台举办专题学习讲座第一讲和第二讲内容。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关键历史节点,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充分彰显了我们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自信和历史担当,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深远而重大历史意义。








整场会议老师们都能认真学习,积极发言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结合体育教学部的实际情况,我们总结出:

一是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认真学习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核心要义,加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好“两个维护”。

二要精心组织、科学谋划,整体推进。要按照学校要求,做好学习传达,抓好培训,组织专题学习,深入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形成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教师,每个党员,做到入脑入心。

三要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推动各项工作发展。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立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全会精神上来,迅速掀起学习热潮。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