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党支部专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21-12-24 浏览次数: 159


1223日下午13时,我支部召开了专题党日活动暨民主评议动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宋香君老师主持,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恬副院长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

    在正式会议之前我支部积极响应校工会的倡导,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爱心传递-一日捐活动,在教育学院副院长林恬副教授,体育部主任刘彬副教授、副主任王慧副教授和书记宋香君副教授的积极带领下,大家积极踊跃地献出自己一份爱心,希望凭借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到我校有实际困难的老师。


之后,宋书记深入解读了中共上海建桥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总结了近几个月来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系列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动员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七一”讲话、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等。强调我们支部在响应学校组织部学院党委的号召,认真贯彻“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十二字方针,聚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组织党员对照《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有关师德师风建设讲话精神,从更高政治站位,联系个人实际进行党性分析,检视师德师风,推进整改落实。

 对照本年度民主评议党员主要内容,要求每位党员同志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师风等教育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在学深、弄懂、悟透;充分认识自己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第一目标是为民谋利,自觉把岗位职业当作党的事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师德师风和学风建设表率,做疫情防控先锋;鼓励部门青年党员教师做好科研,努力向教学科研管理骨干的“双培养”看齐;鼓励党员同志们联系实际汇报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学习体会。不仅党支部书记能为党员上一次党课,每位党员同志都能上好党课。同时,要求大家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积极参与社会自愿者服务等。


每位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对标撰写自我检视问题材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上,对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的先锋模范作用情况进行全面、客观、实事求是的检视和总结。

    学院党委组织部及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民主评议工作,我们要严格按照文件规定的步骤和方法开展工作,结合实际认真抓好评议各个环节,坚决防止走过场,扎扎实实地开展好本次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中国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111号体育馆
邮编:201306 电话:021-58137829
Copyright 上海建桥学院体育运动委员会 All Rights Reserved